Powered By Blogger

2009/2/27

各种尴尬

交互启动宣讲,占据一个好座,有何院长juha先生等等嘉宾,可谓天时地利人和,但却没什么大收获,尴尬。
四六级也过了,免费电影也看了不少,关键时候,英语该听不懂还是听不懂,尴尬。
老外和我们交流的问题,永远是素质交通人流,我们只能笑下,尴尬。
王学长希望juha先生讲讲他的家乡他的国家,开始juha推辞,理由是他觉得他来自一个人口稀少面积也小的小国,并没有什么好讲的。PPT也一闪而过,没看清其excuse。是真谦虚还是假自卑,尴尬。
相比何院长用英语介绍我校与我院,1030,within60,国际高校设计学院XXX星云组织……该出现的关键字基本都出现了。确实是一段不错的即兴英语陈述。也许我还不习惯这种自信满满的自我介绍,所以还是尴尬。
好像文化交流会导致文化互换,100年后华人变得直白而西方人却自谦起来。

因为短暂才想要不朽
因为卑微才想要权利
因为不被认可才总提1030...
我们不够强大,不够强大到拥有一种不需要别人认可的自信。
如果juha不是真的谦虚,那就是这种自信吧。
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2 条评论: